Wednesday, June 3, 2009

游泳


我成功了!!
终于能够不换气地游到对面岸!!

好啦也没什么好骄傲的自己爽罢了
年轻人本来就应该要有这样的能力
难道你不能吗?呵呵

有个老奶奶在泳池边
守着小孙女在那玩水
带着台湾腔说:靠着边游啦
我心正想抓她过来在水中央一起玩
可恶的姐姐

奶奶说:好啦快上来
小孙女不当一回事地继续玩
嗯,这是小孩子的权利
我相信她渐渐地长大后
会明白很多事不能不照着别人的步伐走
必须一步一步走过那孩子气

玩累了让身体在水上漂浮
看着云漂得越来越远
听着水把自己给包围
我很庆幸自己能够享受这一刻

嗯,我又有努力的动力了

晚餐想煮spaghetti 加 mussel
甜点有贤妻良母Fiona早上做的芒果布丁
肚子饿了!

2 comments:

ahbing said...

哦!!很游的啦?是不是这样讲?哈哈哈!

It's so cold here, been away from swimming pool for few months already. I missed the feeling in swimming pools :(

Anyway, I've changed my link button. Hope you like it.

SharonChin said...

啊我以为我回了你,没关系再来
没有啦不要酱讲,Mr.Law S.K.当班主任时说过:做人要谦虚。难道我不谦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