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不要打劫好不好?

刚才有点吓到我了

下午在厨房煮快熟面突然听到一阵吵闹
看到大门前有个年轻华人和驾摩多的在吵架
我愣了一会
那年轻人看见我喊了一声救命

啊!是我表弟!!!(长大了有点不认得)

驾摩多的原来追着表弟有一段路了
表弟说驾摩多的想打劫

混蛋,这里本来是很平安的
离总警察局才五分钟而已
刘静芝议员的office就隔几间罢了
竟然在我家大门前打劫?!

还好这里有很多在家没事做的kakak
纷纷跑出来三八
一些路人也跑过来三八
驾摩多的看情况不妙
更大声在那边骂表弟
哦现在打劫的胆子真大
还恶人先告状

我也奇怪表弟为什么会parking在我家门口
然后走路到对面商场买东西
...........
引人犯罪

然后妈知道后一直在唠叨
什么每次半夜才回家知不知道危险
...........
妈我驾车不是走路

所以咯
我想在附近跑步的念头
婆婆和妈妈一定会坚决反对的


亲爱的
在哪里都要小心好不好?
这个社会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