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回家


半杯的纯chivas
已经让我有点微醉
等下应该会睡得很好

每次回家都有这种感觉
那即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嗯,习惯了Sunway的生活
我是知道的
也许毕业后回到来这里
我会很想念那里的生活

今天没见到那为了他提早回来的老朋友
真的有点失望
可是怕见到他
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到底我们还能不能
像以前那样胡言乱语呢?
嗯,两年不见了
的确很考验我们的友情

刚才在飞机上
陪伴我的两本书
Shinji的-陶晶莹《小眼睛》


还有包租婆的-Paulo Coelho《牧羊少年奇幻之旅》/《El Alquimista》

里面有这样的一段祝福语:
“人类因有梦而得于飞翔
希望你在年少的日子里
因为有梦有努力而
青春飞扬”

以后如果要送什么什么书给我
记得写上你的祝福语


包租婆真的很有梦想
29岁的年龄
去年学法文
今年跑去澳洲学厨艺
据说还打算留下来做chef
到底是有钱到不得了
还是学习的精神可嘉
下次见到他会问一问

这次提早回来亚庇
其实妈还在Bukit Jalil
所以一点半不回家没有追魂call
哈哈还真有点不惯
我还有几天
这种猫不在老鼠发威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