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游车河"

刚才和朋友散了后
还不想回家
决定驾车到处逛

以前偶尔也会这样
当回家时间还早时
就会放慢速度到处lepak一下

亚庇也没什么变嘛

经过一些clubbing场所
哇那些车多到
干嘛就是要摇来摇去
让音乐把耳朵给炸聋了才甘愿?

以前喜欢喝酒
现在更是
可是却不喜欢clubbing了
总觉得
大家坐下来喝酒聊天不就更好吗?

这种改变
似乎与我的年龄形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
因为周遭的朋友
还有很多clubbing卡

兜着兜着
让我明白了一件事

如果你已经阅读这里好一阵子了
你会发现我update的频率
在上个月突然多了起来
不仅吓倒你也吓倒我了

原来
因为我不懂得说话
让我很想在某处噼里啪啦地说出来

这样子的表达
也许让我比较安心
很缺乏安全感hor?
我也不知道
下次兜风明白了再告诉你

还有
我会把Tony Bennet的歌burn出来
再加上一些比较jazz的歌
下次兜风会比较有feel

有什么喜欢的歌介绍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