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拥抱


我需要拥抱。一个宽容的拥抱。把我的愧疚和失落一并带走。

4 comments:

JiaHui said...

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不喜欢不完美的自己,不要生气有缺陷的自己。。。。

反正,就是不要,不好。

抱一个。
有见到你,会给你。
promise。

SharonChin said...

你吓到我了,竟然跑来这里。好啦我会听话的,偶尔想想罢了。

真的吗?你让我有点期待见到你。

米唐美芝 said...

我也来抱抱你!
我最喜欢抱抱了,有安全感 ^_^

SharonChin said...

嗯,是真的,拥抱有时很有安全感的feel。谢谢你。米唐美芝。